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事工作

外事新闻

副校长王胜青带领科研外事处人员慰问外教

时间:2020-12-28 17:14:49   浏览量:


12月24日下午,副校长王胜青带领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一行,慰问我校外教Jacqueline Hopkins(女),向她赠送了节日礼物,并代表学校向她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王胜青一行和外教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交谈中,王胜青感谢外教对我校英语教学和中外文化交流所做的贡献,亲切询问她的工作和抗疫情况,了解她在新冠病毒的特殊时期的感受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希望她在陇南、在我校工作愉快。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外事工作,长期保持对外籍教师的人文关怀,不断增进合作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我校外事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和陇南市外办的好评。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