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报编辑

甘肃高师学报

2021年第2期《甘肃高师学报》我校8篇稿件进二审三审

时间:2021-03-02 23:47:21   浏览量:

根据编辑进度,《甘肃高师学报》2021年第2期(自然科学版)我校8篇应征稿件通过一审,于1月28日报送兰州编辑部进入二审和三审程序。具体如下:

1、李宏,杨晓晓《体教融合背景下学校体育改革》;

2、李亚彤,曾碧《背景线索对儿童面部表情识别的影响》;

3、乔桂香《不完全Beta函数的可微性》;

4、鲁国芳《基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例》;

5、刘文虎《个性化汽车改装的科学性分析》;

6、郭雄伟,刘彤彤《地方高职高专院校新生心理健康UPI调查分析》;

7、邱晓鹏,东洪平《关于为无理数的注记》;

8、黄小龙,吴卫军《由《魏书-杨大眼传》探究北魏陇南“飞人将军”——杨大眼》。

以上通过初审的8篇稿件,请勿另投他刊,待二审和三审(兰州编辑部报送专家外审)结果揭晓后,方可另投他刊。

2021年第3期《甘肃高师学报》(社会科学版)征稿工作同时启动,投稿从速。联系人:王旭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