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报编辑

甘肃高师学报

第5期《甘肃高师学报》我校征稿结束 6篇稿件进二审三审

时间:2021-07-20 17:18:18   浏览量:

根据编辑进度,《甘肃高师学报》2021年第5期(自然科学版)我校征稿结束。有6篇应征稿件于7月20日(星期二)通过一审,报送兰州编辑部进入二审和三审程序。具体如下:

1. 王凤鹏  折远洋《陇南山区农村生活能源消费结构影响因素分析》;

2. 聂龙英 等《GC/MS法对白酒中4种邻苯二甲酸酯类化合物的测定研究》;

3. 袁筱平《青少年体质与体育课程时数》;

4. 刘媛媛《整数的运算性质》;

5. 王瀚 等《两种农用抗生素对核桃腐烂病伴生病原菌的抑菌作用研究》;

6. 李亚彤  曾碧《师范院校大学新生情绪调节自我效能感与情绪调节策略的相关研究》。

以上通过初审的6篇稿件,请勿另投他刊,待二审和三审(兰州编辑部报送专家外审)结果揭晓后,方可另投他刊。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