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报编辑

甘肃高师学报

《甘肃高师学报》在全省2020年度评价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时间:2021-12-02 16:50:11   浏览量: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甘肃省2020年度期刊社会效益评价考核中,《甘肃高师学报》通过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教育厅的各项评定考核,以总分92分的成绩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该项评价考核是省委宣传部对期刊出版质量、主管主办单位责任落实、学报规范经营以及工作人员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的全方位考核,考核内容涵盖期刊导向正确性、舆论引导与社会责任、出版与管理、规模与效果、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等五个一级评价指标,涉及期刊意识形态、主题出版、议程设置及文化贡献、社会评价、内容质量、编校印刷质量、专业影响力、国际传播力、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19个二级指标。此次考核评价,《甘肃高师学报》获得优秀等次,是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对该学报工作的肯定,表明学报办刊综合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据悉,全省有133种期刊参与评价考核,对其中126种符合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要求的期刊进行了评价考核,平均得分84分。这次《敦煌研究》编辑部等47个期刊出版单位评定为优秀等次,《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学报》编辑部等60个期刊出版单位评定为良好等次,《凿岩机械气动工具》编辑部等19个期刊出版单位评定为合格等次。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