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快讯

科研外事处在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座谈科研工作

时间:2021-03-25 17:08:59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一行三人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召开了全体教师参加的座谈会,院长周新美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张益琴对学院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学院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科研工作的思路与计划。座谈中,各位教师分别就自己教学与科研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踊跃发言。

 蒲向明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科研工作目前已处于上升阶段,但相比其他学院基础较为薄弱,部分教师对科研工作认识还不到位,只要大家能静下心来,管理好零散时间,不要将教学和科研对立起来,认真阅读文献,从特色中凝练选题,科研行动力将会大大提高。随后他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大家提出的科研选题、申报书的撰写、科研课题的凝练以及科研与教学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指导。

 本次调研座谈音乐与舞蹈学院科研工作,是按照校长李艳红的部署针对科研短板和问题进行的。蒲向明表示科研外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不断推动教师科研能动性、激发科研思路、消除科研方法上的困惑,以有效地促进科研工作。他还向学院资料室赠送了自己保存的一些人文社科类学术期刊。来源:音乐舞蹈学院网页,有改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