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市厅级项目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1-15 00:08:01   浏览量:

      1月9日,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主任委员、校长李艳红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副主任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作工作汇报。

     会议通报了2020年我校各类科研机构(平台)运行情况和年终考核情况,对后续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各类科研机构(平台)在内涵建设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会议通报了第四届学术带头人考核情况,讨论了根据学校升本、十四五规划等实际情况,下一阶段开展学科带头人评选,不再进行学术带头人评选事宜。会议对《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成果认定补充条款》、《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机构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审议。会议对西北师大马院对口支援陇南师专马院15个校列课题进行了评审。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李艳红最后讲话指出,高校治理和内涵建设,完善制度体系非常重要。会后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研外事处)要根据会议讨论的情况,充分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制度,为十四五学校发展开好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