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科研项目

横向项目

中国高职发展智库:我校国家层面项目数位居全国高职院校前列

时间:2021-11-07 11:58:08   浏览量:

    11月5日,中国高职发展智库发布专题文章《“双高”建设以来,哪些高职院校获国家级项目多》指出:在未入选“双高”建设名单的高职院校中,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加权得分7分,并列第一;苏州职业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加权得分6分,并列第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浙江药科职业大学以加权得分5分,并列第三。陇南师专在各层次高职院校获国家层面科研项目数与其他两所高职并列第八名。

    双高建设以来,陇南师专科研项目数在全国专科层次学校中并列第10位,在全国“非双高”学校中并列第3位。 

 

 相关链接:

 http://www.zggzzk.com/redianzixun/shownews.php?id=964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