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事工作

外事新闻

副校长王胜青带领科研外事处人员慰问外教节日

时间:2021-12-25 11:49:01   浏览量:


12月23日,在我校外教Jaqueline Hopkins节日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副校长王胜青带领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副处长王瀚等一行4人到外教寓所慰问,赠送节日礼品,表达学校的关怀。

王胜青对外教表示节日祝贺,并询问了她近来的生活情况,表示如有问题和不便,请及时通过科研外事处向学校反映,以便及时解决。他高度评价了Jaqueline长期以来为学校教学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她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学校升本的关键时期,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外教表示将一如既往搞好教学工作,为学校升本尽心尽力,对学校节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外事处    电话:0939-3203510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